close

想要改善英文聽力的能力,但又不知道如何開始嗎?那你可以試試看YouTube練習英文聽力,讓你在任何時間與地點,都可以自學與練習。接下來提供三個英語學習的YouTube頻道的介紹,讓你可以針對你的需求,選擇喜歡的YouTube頻道練習英文聽力

1. Go Natural English by Gabby Wallace

Gabby是一位在美國擁有TESOL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碩士學位的英語老師。她的頻道包含英文聽力、英文發音、英文口說、英文會話、商務英文等等的教學內容。由於Gabby是一位教學經驗豐富的老師,她除了會提供許多加強英文聽力、英文口說等等相關的英語學習策略與建議之外,她也會有系統地整理出學習者的錯誤用法並且加以解釋,讓學習者在無法親自問老師問題的時刻,也可以指點解惑。

2. mmmEnglish

這個頻道的教學者Emma是一位英文發音相當清晰的老師,這同時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初學者在還沒有習慣英文母語者說話速度時的學習教材。Emma希望能夠培養學習者的英語技能與自信心,因此她在影片中的說話語速會放慢,也會讓學習者聽清楚每一個英文發音。這個頻道的內容包括生活化題材的英文單字、英文發音、英文口說、英文片語、英文聽力、商用英文等等。影片中的Emma就像是你的私人英文家教,有耐心且逐步地帶領你開啟學習英文的大門,讓你可以在練習英文聽力的同時,也能夠一步一腳印地看見自己的進步。

3. Rachel's English

這是一個能夠讓非英文母語人士改善英文聽力與英文發音的學習頻道。內容包含英文單字、英文發音、英文聽力、英文片語、英文會話、介紹美國文化等等。這個頻道的特色是會針對英文發音的嘴型、各式發音的方式,進行特寫以及慢動作的教學,讓學習者可以非常清楚地瞭解英文發音的細節,並且能夠模仿與學習,進而改善英文聽力與英文口說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